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昨日,市民何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称,昨日上午,他乘坐一辆福州福汽出租车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闽AT9917”的出租车时,被司机换了3张假钱,事后报警,又发现的哥早有准备。

何先生说,昨日上午9点左右,他在火车北站拦下一部的士,要到协和医院下车。“还没到医院,司机就提前在一个地铁围挡路口把我放下”,何先生说,车费是33元,因为没零钱,他拿了一张100元给对方。结果对方接过钱看了一看,就说要换一张。何先生隔着驾驶座中的铁栏拿回钱,又递了一张100元过去,结果对方要求再换1张,他又照办了。下车后,何先生才觉得司机刚才有些异常,赶忙看了一眼换来的钱,结果竟看到三张一样编号的假币。

何先生赶忙报案,民警介入后调取监控,发现当时停靠的位置周围在施工没监控,而接客停车的火车站前有监控。在监控中看到,这辆的士向何先生开去停靠前,居然先弹起了后备厢的后盖。而何先生并没带行李,何先生猜测此举是为了遮挡号牌,所幸监控还是拍下了车牌号“闽AT9917”。

记者了解到这辆车属于福州福汽出租车有限公司,车主姓陈。陈先生得知此事后表示很惊讶,他称这辆车由一名张师傅驾驶,已经开了1年多,此前并未接到此类投诉,他将会先联系司机核实此事。

记者也将问题反映到了福州市运管投诉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根据何先生提供的线索马上约谈相关驾驶员。如果有证据证明,或同一辆车接到多起类似投诉,将可能对违法司机处以3年内不得从业处罚,而且涉及金额较大,还将会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