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海峡网5月9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金逸影城福州紫阳店员工因为口角,竟然掏刀威胁顾客——前晚开始,这么一条微博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过金逸影城紫阳店否认员工掏刀,称只是掏出3D眼镜。店方还表示,这名员工有精神疾病,目前已将其调离。

邓女士将事发经过发在微博上。前晚9时许,她和朋友去金逸影城紫阳店看电影,领3D眼镜时,她问服务员是否有清洁的抹布。这名服务员感到不耐烦,随后两人发生口角。服务员就要动手打人,邓女士的男性朋友过来拦住,服务员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刀。邓女士和朋友赶紧往影院内部跑,幸好对方没有跟上来,随后邓女士报了警。

昨日,记者联系上邓女士,但她表示,由于和影城签订了协议,因此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发现,昨日凌晨,邓女士就把原来的微博删除了,并发了一条微博“我要删博了,道理大家都懂”。

记者辗转联系上当时在场的一位网友,这位网友称,事发后,邓女士对警察说,服务员拿的像是一把折叠刀。不过,金逸影城紫阳店有关人士否认员工掏刀,“他掏的其实是3D眼镜”。这位人士坦言,事发后店方才发现,这名员工有精神类疾病,但近十年来都没有不良行为,受条件所限,影城在招聘时无从了解这一信息。事后,涉事员工已被调离岗位。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