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是“五四”青年节。上午,市领导陈为民、柯有民、严可仕来到YOU+青年创业社区,与我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及两岸创业青年一起,参加“助力新区建设 奉献青春力量”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活动。

陈为民一行实地观看了青年创意项目展、青年创业产品展,观摩了青年才艺展示和“真人图书馆”活动,并与创业青年面对面交流。陈为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在打造众创平台、引领青年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创业青年勇立潮头、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他指出,当前福州发展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深入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大力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现代化新福州建设进程中施展才华、激情创业,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昨日主题活动还为YOU+青年创业社区团总支揭牌,部分优秀青年作了“微言谈”分享。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