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石磊磊 黄孔瑜) 福州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已经成为不少骑行、长跑爱好者的健身场所,然而在这条60公里长的路段上,还缺少配套服务设施。昨日,记者发现,在乌龙江湿地公园正门,已经开始建设休闲驿站,配套设施将在今年7月前后投入使用。

林先生经常沿着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骑行,他告诉记者:“这条十几公里的路段,没有配套设施,到了夏天,买水、上厕所要到公园里,又没有合适的寄车点。遇到危险,也缺少报警设施。”

昨日下午,记者在乌龙江湿地公园附近,看到了两栋一层高的建筑。建筑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白色的砖墙加上红色的钢结构部件,让建筑看起来颇具现代感。据记者了解,这些建筑都属于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的淮安至湾边大桥段工程,一共有8栋,目前已经有7栋完成了主体工程,但没有配备任何设施。

该工程业主福州榕城港务发展有限公司的黄先生表示:“这些建筑主要是公厕、小卖部、工具间。高度是有控制的,不能影响到周边沙滩公园、乌龙江湿地公园的景观。8栋建筑平均间距在800米左右,会在今年7、8月份投入使用。”

对于市民的建议,黄先生表示,未来该段休闲路还会配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停车场,他们也会根据市民的建议,配备救护、报警设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