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西二环、北二环沿线高架桥是堵点 警辅引导车流

思儿亭高架桥上桥处,协管员正在引导车流。

昨日,记者在西二环、北二环沿线看到,交通警辅在北二环西往东方向龙腰高架桥、思儿亭高架桥等高架桥的上桥处与桥下辅道分岔处导流线区域,引导车流保畅通。

记者在龙腰高架桥上桥处与桥下辅道分岔处看到,匝道口导流线区域摆放了一排三角锥,交通警辅忙着疏导途经的车辆。现场一名交通警辅表示,他的职责主要是及时引导机动车从桥下辅道通行,避免出现加塞造成上桥处拥堵,以及不让电动车、摩托车上桥,值班时间为早晨7时至晚上7时。

记者在斗门高架桥东北角看到,二环路往西直行与往北右转往火车站方向的匝道口立起了一块交通标识牌,上面写着:“琴亭互通管制,请从站西路和华林路绕行。”记者还注意到,该路段电动车逆行、闯机动车道现象比较严重。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