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奥迪A8的车主特意叮嘱代驾者小心开车,结果怕什么来什么,在小区楼下剐蹭奔驰E300,两车都“受伤”,更可气的是代驾者发现维修费不菲竟偷偷开溜,5月1日车主郭先生向华大派出所报案。

5月1日,郭先生参加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晚上回家时他叫了代驾,来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因自己的奥迪A8价格昂贵,郭先生特意叮嘱代驾者小心开车。小车开到小区楼下,代驾者在倒车时剐蹭停在路边的奔驰E300。

郭先生下车查看,发现两车均“受伤”,虽然“伤情”不是很严重,但两车维修费得几千元。郭先生通知保险公司,在等候工作人员到场的过程中,代驾者竟然偷偷溜走,他赶紧向华大派出所报警。

经警方初步调查,代驾者使用的手机号未实名登记,打电话无人接听。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