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玻璃连框二十楼砸下路人受伤 疑为施工不当造成

20层(画圈处)钢化玻璃坠落。

二十楼的高空,一块钢化玻璃连框砸下,昨日下午,这惊险一幕发生在东二环某大型商业综合体5号楼。有两名路人侥幸躲过一劫,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不幸被砸伤。

昨日18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地面的血渍已经被冲洗干净,此时正值下班时间,不少人从5号楼出来时,还在讨论着钢化玻璃砸落一事,有人还用手捂着头部,担心玻璃再次砸落。

事发时,刘女士就站在5号楼出入口的雨遮下,侥幸躲过一劫。她告诉记者,16时40分左右,一块钢化玻璃连框砸落,先是砸到雨遮,发出巨响,掉落地面的玻璃碴甚至飞到了三四米开外的草坪上。紧接着,她看到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在出入口附近被砸伤,头部和手部都流出了鲜血。物业人员和女子家属闻讯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据现场人员介绍,女子手中抱着的孩子并未受伤。“当时还有一个男的,前脚走进大楼,后脚玻璃就从他身后砸落,差点砸到他身上,太危险了。”刘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掉落的钢化玻璃面积为1平方米左右。玻璃为何突然砸落?在5号楼内上班的人士介绍,去年该楼也曾出现过钢化玻璃砸落一事,昨日下午,广场方面组织的工人正在高空更换玻璃,没想到再次出现玻璃高空砸落的一幕。受访者认为,玻璃砸落主要因工人操作不当造成,而广场方面没有扩大围挡范围,也有一定责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