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权路口,两车刮擦后不快撤  

福州新权路口,两车刮擦后不快撤  

海峡网5月3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文/图)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福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附近,新权路和古田路交界处,闽A7971P、闽A3637C两车刮擦。刮擦后,两车都未马上撤离,而在现场停留了近20分钟,占用了唯一一个右拐车道,不少经过的车辆只能被迫从直行左拐车道上右拐。

昨日下午3点3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小车停在路口右拐车道上。附近司机说,由于附近围挡施工,现场只剩下一个右拐车道,两车不撤离,导致所有右拐车辆无法通行,只能从直行左拐车道上右转弯。记者现场统计,大约有50多辆车从直行道上右拐。

记者上前查看,闽A7971P的司机认为是对方责任,坚持要在现场等待交警到来。3点50分,事发过后20分钟,两车才在交警劝说下,撤离现场。不少司机都担心,因两车刮擦不撤离占用右拐车道,导致其他车辆从直行道上右拐,是否会“吃罚单”?警方人士称,如果因避让交通事故发生违章情况,可以申请复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