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江心公园“爱之岛”首届花艺展于2016年5月1日至20日举行。本届花艺展以突出重点、提升景观为宗旨,本着自然、生态、环保原则,突出江心公园“爱”的主题特色,展出12组充满爱意、浪漫、青春、缤纷、绿色的植物绿雕和花艺荟萃小品造型,参展花卉绿植花品种130多种、共10万多盆,将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爱之岛”主题LOGO

“爱之岛”主题LOGO

生活园艺展示

生活园艺展示

少女与海豚

少女与海豚

花艺荟萃

花艺荟萃

花艺荟萃

花艺荟萃

花艺荟萃

花艺荟萃

千千蝶飞

千千蝶飞

同心锁

同心锁

福满人间

福满人间

江心公园“爱之岛”花艺展5月1日至20日举行

剧透到此,不容错过哦。

……

还有绿雕作品“心手相牵”、“翘首以盼”、“守望幸福”、“蝶恋花”、“情溢花海“……等你们携手一起来拍出浪漫!

……

……

还在等什么?

江心公园,约起!

……

……

温馨提示

(一)花展期间公园开放时间:6:30—21:30

4月29日14:00-21:30因布展需要,公园将闭园,给游客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二)鼓励绿色出行。目前江心公园周边受场地限制,未设置机动车停车位。因此,请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出行践行者,尽量采取步行、骑非机动车、乘坐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方式。(乘85路公交可直达江心公园或乘公交其他线路至师大、上渡、梅坞口站步行至江心公园约1000米)

(三)客流量控制:为更好地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和生态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花展活动期间,公园将加强客流量控制,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公园管理所的工作,错开高峰时段入园或排队等候,确保出行游览开心安全。

(四)倡导文明出行。请广大市民在公园游览时自觉遵守公园公约,按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非机动车辆、爱护花草树木,听从公园管理人员的劝导,争当文明市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