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家住仓山区福湾新城夏雨苑B区的业主叶先生准备开车出门办事时,发现前晚停在公共停车位的爱车前后四个轮胎都被扎爆了,车身还被刮得面目全非。而相邻的几部私家车也都不幸遭黑手。

被扎胎的几辆私家车就停在夏雨苑B区11号楼楼下的公共停车位上。昨日中午,记者看到,现场共5辆车,其中4辆小车和1辆货车的轮胎均被扎爆。4辆小车的车身都被刮出了一道道“伤痕”。

“有3辆轿车的4个轮胎都被扎爆了,看起来像是用铁钉之类的利器扎的。”车主叶先生介绍,该停车位正好处于监控探头的死角,探头无法拍到,而且小区内的探头也多已老化形同虚设,使得破坏者更有恃无恐。现场的车主们介绍,保险人员勘察过后都表示,车子受损不属于意外原因,保险无法理赔。这让车主们更加郁闷。

昨日上午,民警接到报警也来到小区。经现场勘查分析,警方初步判断破坏车辆的人很可能精神异常。民警表示,针对这一问题,他们将加强治安巡逻,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