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3日讯(海峡网记者 郑梅钦) 第3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展22日上午在福州开幕。

QQ截图20160426155326

VR智能跑鞋

记者今日在现场看到,位于8号展馆的运动休闲设备展区内,一款VR智能跑鞋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记者亲自体验了该产品,带上配套的VR眼镜,穿上智能跑步鞋,就可以感受到穿行在奇幻古城堡里的美妙体验。另有不少现场群众表示,这种VR产品,不仅很有乐趣,而且代入感很强,把未来的运动空间和运动方式和互联网技术很好地结合起来,能够给人很好的运动体验。

据了解,此次体博会共设置了健身康复设施、体育场馆设施、滑轮、运动鞋服、球类等6大主展区,共吸引了1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省内参展企业119家,这两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