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妻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桥轻生 经劝解1小时后被救下

一名女子爬到栏杆外欲跳桥

妻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桥轻生 经劝解1小时后被救下

消防安置气垫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来自重庆的周女士独自一人走在鼓山大桥上,突然她双手攀着大桥护栏,翻身站在了非机动车道栏杆的外侧,身后就是闽江。有目击者立即报警。消防员赶到现场迅速在鼓山大桥下铺设了救生气垫。

参与救援的民警告诉记者,周女士的丈夫黄先生也赶到现场,他与周女士争执了几分钟,而后打电话给周女士的哥哥希望帮忙劝解,然而周女士并不愿意接听电话。民警在现场劝解了近1个小时,周女士渐渐放松了戒备,突然,黄先生冲上去一把拽住周女士的衣服,试图把她拉回。

见状,在场的消防员和民警立即上前拉住周女士的手臂,并合力将周女士拽回到桥面上。

“鼓山大桥的高度超过20米,万一人掉下去,就算落在救生气垫上,也是凶多吉少。”消防指挥员表示,高度超过10米救生气垫发挥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

据了解,周女士与其丈夫黄先生都来自重庆,两人结婚十余年,几年前夫妻二人来到福州工作。“周女士告诉我们,十几年前是女方家人出资帮助黄先生做生意,现在黄先生赚钱了,但由于双方没有孩子,周女士怀疑黄先生出轨欲抛弃她,想不开才准备跳桥轻生。”参与调解的民警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拉扯 一幕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