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1日,记者从福州市台办获悉,“2016年榕台两地青年创(就)业成果展暨西湖文化庙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西湖公园举办。成果展主展区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两岸大学青年创客作品展示、两岸大学青年创业成果展示、两岸大学青年创业优秀人才展示。来自海峡两岸知名高校的师生将带来机器人科技、互联网作品,以及创新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研究热点。为了让社会零距离接触两岸青年创业就业成果,同时让两岸青年、企业直接面沟通、相互寻找合作方式和机会,福州台办首次通过文化庙会的形式举办本届榕台青年创(就)业成果展。

据悉,除了成果展示,届时还将有两岸青年文艺演出、两岸青年创业书画展、两岸青年剪纸艺术展、两岸青年创业儿童用品专项展和两岸青年创业食品展等。文化庙会开幕式上,观众还将欣赏到多位全国梅花奖得主带来精彩演出。(陈梦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