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野丫丫踏上“超女”百强征途 获福建赛区冠军

2016年重启的“超女”比赛,对于福建观众来说有哪些看点?记者昨日获悉,从3月6日福州海选开始到4月10日,在福建赛区决赛中稳步前行的歌手“小野丫丫”,22日将启程前往“超女大本营”——长沙报到,参加全国300进100的晋级赛。更为激烈精彩的征程刚刚展开。

“小野丫丫”来自福建云宵,一个在海边成长的女孩。受到家中兄长的影响,自小喜爱音乐,进入华侨大学福建音乐学院学习,一直执着地行走在音乐的路上。大学毕业后,她以歌手身份在榕工作生活,也算半个福州女孩。

2016年湖南卫视芒果TV《超级女声》强势回归,“小野丫丫”以清澈醇美的嗓音和情绪饱满的歌声征服了福建赛区的评委与大众评审,从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拿下了福建赛区的总冠军,成功入围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300强,并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小野丫丫”的晋级赛被安排在25日进行,届时观众可以通过相关网站收看赛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