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兴大道化工互通附近女骑手撞货车 脚掌遭碾断

与货车相撞,女骑手脚掌被被碾断。

昨日9时20分左右,福州福兴大道往化工互通右拐路段,一部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女骑手左脚脚掌被碾断。目前,晋安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出事的中年女子就躺在货车右后车轮的前方,电动车仍压在她的腿上,她无法动弹,脸色十分苍白。在车轮后方,可以看到一条长长的血迹。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将她从车旁挪出,抬上担架。记者看到,女子脚踝以下部分已经被完全碾断,惨不忍睹。

货车司机表示,当时他正驾驶空车自福兴大道驶出,并右转到化工路上,准备直接上化工互通。拐弯时,他突然听到车后方有人大喊,感觉有异常,下车后才发现出了事故。他告诉记者,拐弯时,他的车速并不快,他也不知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

记者发现,该处的交通信号灯已经停用,并且右转往化工互通的道路还处于施工状态,现场用塑料注水围挡挡着。有目击者称,当时电动车是与货车一同右转,才不慎被碾车下。

在事故现场,不时有大型的车辆经过。虽然有交警部门的民警正在调查,但机动车道上,仍有不少的电动车在飞驰,而一旁的非机动车道却少有人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