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前晚8时许,男青年小武急急忙忙跑到水部派出所报案,女友突然失踪,电话联系不上,怀疑是被人绑架。经了解,当日下午小武和女友小李在古田路一家KTV唱歌,临近傍晚小李称有朋友来一起唱歌,她去楼下接,结果一去不返,打电话也没人接。

民警马上调取KTV内部及周边路段监控探头,发现小李下楼后不久,与一名男子一同离开。晚11时,民警终于联系上小李,她表示并没有被绑架,只是不想与小武有任何关系。

原来,小李和小武于4月初认识,认识没几天就住在一起。同居后小李觉得两人不合适,想离开又没有明说。当日两人在KTV唱歌时,小李通过微信让朋友来接她,她返回住处打包行李后离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