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中风偏瘫的张依伯想下楼透气,保姆身体不适没有答应。脾气倔强的张依伯自己歪歪扭扭地往外走,保姆一着急拿出菜刀想把他吓回去。结果张依伯报警称杀人,大批民警赶到现场。

前日,一名男子报警称,西二环北路某小区,有人持刀杀人。临近的鼓西派出所、洪山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鼓楼巡特警大队也立刻派人增援。一时间小区里出现大批民警,居民们不明情况十分紧张。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来到小区某室,当时房间里只有一对老年男女。看到大批民警上门,女子林某大吃一惊:“我就是吓唬他,哪里有胆子杀人啊!”原来,报警人是年过七旬的张依伯,他一年前中风偏瘫行动不便,儿子在外地工作,于是聘请年过六旬的林某当保姆。

张依伯虽然行动不便,但在家里待不住,总想出去透气。林某平时尽量满足他的要求,推着他到处走。近日,林某感冒发烧浑身无力,没办法推着他外出透气。张依伯指责她太懒,自己歪歪扭扭往门外走。林某担心张依伯独自出门会出事,劝说无效,一时着急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想把张依伯吓回去,没想到张依伯报警称杀人。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张依伯进行安抚劝说,同时对林某进行严肃批评,再怎么着急都不能持刀吓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