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8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 林丹)福州的80多个公园中,哪个才是你最喜爱的?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本月福州“人气公园”评选活动将启动。园林部门通过对人流量监控,加上网络投票,选出市民心中的“人气公园”,进而指导游客节假日游园。今日中午,扫描本文二维码关注海都报微信公众号,就可参加投票评选。

市园林局方面会联合相关移动网络运营商,通过计算相关热点数据,统计各公园游客数量;同时公园管理方也将提供传统方法计算的游客数。而后,两种数据将和网络投票数进行汇总,从而评选出福州市区的十大“人气公园”。

记者发现,29个公园中,没有烟台山公园、南公园、鳌峰公园等。市园林局方面表示,此次评选只针对建成开放的公园,不少老公园目前面临升级改造,因此不在评选之列。

入围公园名单:白马河公园、茶亭公园、东江滨公园、动物园、儿童公园、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国光公园、光明港公园、海峡(福州)熊猫世界、花海公园、滨江休闲广场、金鸡山公园、金牛山公园、金牛山体育公园、金山公园、江心公园、晋安河公园、罗星塔公园、闽江公园(南、北园)、屏山公园、琴亭湖公园、沙滩公园、天马山公园、温泉公园、乌山历史风貌区、西湖公园、于山风景区、左海公园。

福州评选最具人气公园 29个建成开放公园入围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