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3日讯(海都记者 邱也栩 实习生 林雨芳)昨日记者从福州连江县政府获悉,3月31日到期的购买贵安新建商品住房补贴政策将延续至今年6月30日,限量补助2000套,补完即止。

据了解,去年12月1日起,购买贵安温泉旅游区新建商品住房就享受财政补贴,具体优惠政策为: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以内的,每套给予1.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到100平方米的,每套给予2.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0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每套给予3.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套给予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时间以商品房网签合同中记载的时间为准,户型面积(建筑面积)以产权登记为准。

上述优惠政策于3月31日到期后,连江县政府近日再发通知,优惠延续实施至2016年6月30日,按商品房购买网签顺序,自2016年4月1日起限量补助2000套,补完即止。

记者了解到,贵安的一手房均价最高时在7300元/㎡上下,后逐渐回落到目前的6500元~7000元/㎡左右,商品住房库存量较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