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福州连江县政府获悉,为进一步化解贵安地区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去年11月26日起实施的购买连江县贵安温泉旅游区新建商品住房财政补贴优惠政策将延期执行至2016年6月30日,按商品房购买网签顺序,自2016年4月1日起限量补助2000套,补完为止。

据了解,优惠政策执行期内购买贵安温泉旅游区新建商品住房的个人,户型在60平方米以内的,每套给予1.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100平方米的,每套给予2.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00平方米~144平方米的,每套给予3.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套给予2万元的财政补贴。需要注意的是,购买时间以商品房网签合同中记载的时间为准,户型面积(建筑面积)以产权登记为准。

具体申请办法为:购房人持身份证、银行账号、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及县房管部门发放的产权证等材料向连江县房管所申请财政购房补贴款项,县房管所汇总审核后向县财政局申请拨付购房补贴款项,由县财政局审核拨付款项,再由县房管所统一组织发放购房补贴。(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