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8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 黄孔瑜)昨日上午8时许,在福州福兴大道钢材市场开店的郑女士发现,在自家两个店面前各被堆放了一堆渣土,而同排也有一家店面前被堆了渣土,她怀疑这与前段时间催交店租有关。昨日,晋安区市容局已介入,要求由当地村先行清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福兴大道钢材市场门口,在沿街的三个店门前,堆放着黑色渣土,其中一堆渣土上还插着几根香和一朵白花。

郑女士是店主之一,她说,调取沿街一些店面的监控发现,这些渣土是昨日凌晨1时左右,由几辆龙马车运来的,倒了土后随即离去,监控无法看清这些龙马车的车牌号。

记者看到,钢材市场门口沿街有数十间店面,唯独这三家店门口遭人倒卸渣土堵门。郑女士告诉记者,钢材市场大部分已经被征迁了,沿街店面由于押金和装修补偿没有谈妥,因此部分店面仍在营业,但已经停止缴纳房租。最近有一些村里的人员要他们交店租被拒绝,她怀疑这次渣土堵门可能与此有关。目前,郑女士的说法还难以证实。

但在道路上乱倒卸渣土不仅影响市容,还影响行人通行,海都记者联系了晋安区市容局,执法人员随即到场进行取证,就何人在道路上乱倒卸渣土展开调查,他们表示将通知所属路段的村镇,对乱倒卸的渣土先行清理,恢复路面的整洁。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