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6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肖春道)昨日,福州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福州温泉路一块近20平方米的绿地被铲,直呼“感觉很可惜”。附近居民林小姐说,清明前就开始施工了,听说是要改成通道。

记者辗转得知,是福建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喊人来施工的,工作人员艾先生提供了市园林局占用绿地审批行政许可申请表,上面显示该处绿地面积为18平方,申请事由为单位办公楼大门入口改造。

“是临时施工占用绿地。”艾先生称,单位为改善办公环境,对办公场所进行改造,现将单位大门从侧面移到温泉路1号北侧三间店面处,由于大门前有部分绿化地(约18平方米)不在规划红线内,为方便单位正常工作的开展,永久占用该处绿地的相关手续仍在向园林等部门申办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