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前日,林女士手捧一面写着“拾金不昧道德高尚”锦旗来到福鼎车站派出所,感谢林警官帮她找到钻戒。

原来,林女士3月30日乘坐D6334次列车从厦门至福鼎,在霞浦站至福鼎站区间,林女士发现戴在手上价值6万元的铂金钻戒不见了。列车到达福鼎站后,她立即向福鼎车站派出所报警求助。

当天15时30分派出所林警官接报后,详细询问林女士在动车上的活动轨迹、遗失时间及钻戒特征等基本情况。林警官初步判断林女士的钻戒是自己不慎掉落在车上的。此时,动车刚刚到达福鼎站不久。林警官带领两名协警在林女士所在的2号车厢厕所及座位周围寻找,但没有找到。

列车即将开动,旅客们均已上车,为了不影响列车运行,林警官协调列车长、保洁员暂时不要扔掉车上垃圾,待到达终点福州站后,把2号车厢的垃圾袋倒出搜寻。当日22时30分,林警官接到列车长打来的电话,称钻戒果然在垃圾袋内找到,将在次日转给福鼎站人员。

得知这个消息,林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此时,据林女士报警求助正好7个小时。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