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6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随着清明假期结束,福州天气逐渐好转,今明两天也将持续好天气。在阳光的助攻下,福州的气温节节攀升,今明两天福州市区午后高温都将站上30℃的高地。

不过明日午后开始到后天,随着一股冷空气南下,福州将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也随着明显下降,局部县市还可能出现大雨到暴雨。由于前期气温明显升高,冷暖气团相遇将产生较为剧烈的对流性天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大风和小冰雹。目前我省逐渐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节,周末两天雨水仍然持续,且雨势依然明显。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31℃;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9℃~32℃;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23℃。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