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福州市委关于中共福清市委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省委、福州市委决定,王进足同志任中共福州市委委员、常委,中共福清市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陈春光同志不再兼任中共福清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到会宣读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王进足、陈春光同志人事变动的决定。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在代表福州市委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陈春光同志在福清的工作。

会上,林晓英还介绍了新任的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同志的有关情况,并表示王进足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经历县乡多个领导岗位,特别是两次进藏,经过了艰苦复杂的环境的磨砺和考验,组织领导和统筹全局的能力强,有较强的应对复杂情况,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在工作中体现了较强的发展意识,破解难题办法点子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事业心,责任感强,勤奋敬业,工作深入,务实高效,对自己要求严格。省委、福州市委认为,由王进足同志兼任福清市委书记是合适的。

新任书记:同舟共济,不辱使命

王进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省委、福州市委决定他担任福清市委书记,他既感到压力,又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接下去他将团结带领市委一班人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一起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同舟共济,不辱使命,以最大的决心和意志,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共同把福清的工作做实,把福清的事办好。他将牢记使命,勤于学习。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强化团结,凝聚合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严明,带头靠前服务,以全面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推进富民强市的伟大宏业。

陈春光:热爱并持续关注福清

陈春光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党政主要领导人事变动的决定。他深情地回顾了在福清4年多的工作历程。他说,四年来取得成绩主要归功于省市委、省市政府和各位领导的培养与信任,归功于历届福清县市委、县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归功于福清市四套班子同志的紧密配合,归功于福清广大干部的鼎力支持。陈春光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承担什么工作,都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和关注福清,为福清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将为福清每一个进步和同志们每一份成绩感到骄傲。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发言。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常委、各镇街、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处级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