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西商务大厦(效果图)

海西商务大厦(效果图)

海峡网3月29日讯(海都记者 王林成 通讯员 张志良 李文彬 文/图)福州市五四路CBD(中央商务区)在建第一高楼——海西商务大厦即将迎来结构封顶。记者昨日获悉,该大厦将在4月25日前实现钢结构封顶,力争明年5月完工并投用。

海西商务大厦位于福州市五四路75号,福州外贸中心大楼旁,处于福州市CBD核心区,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化5A级智能型高端商务大厦。该项目由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负责钢结构制造和安装。

据介绍,该大厦主楼地下4层,地上40层,建筑高度达173.95米,钢结构用钢量约9000吨。大厦10层和24层是避难层,在避难层中设置有目前世界上最大屈服承载力、用于减缓地震灾害的屈曲约束支撑,最大屈服承载力达46000kN。

“钢结构工程完工后,将转入室外幕墙、室内装修等施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施工人员表示,大厦力争2017年5月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