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9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通讯员 新店综)“车就停在小区门口,不知道怎么回事,冲来十几个人,拿着棍棒对着车子一阵猛打。”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新店福盛花园小区门口的巨响,引起小区保安的注意。

“被砸的车子,一辆是马自达6轿车,一辆是比亚迪SUV。”小区居民老陈说,两车被砸得面目全非,基本上没有完整的玻璃,车身及引擎盖上均有长条划痕。

昨日,记者从新店派出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27日晚10点左右,两辆车的车主小常与小张携好友,在南平西路周边一家饭店聚会,并将车停在事发地。“有明显的针对性,没有涉及其他车辆,初步排除随机盗窃的可能。”民警说,事发时,车主并未与砸车一方有正面接触。

调查中,小张向警方提供线索称,3月26日吴某曾向他和一个朋友推销保险,两人不同意办理,遂双方推搡,后被朋友劝离。警方通过调取周边探头发现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警方正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