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岳峰综)昨日中午,福州东二环某综合体商住楼6号楼,一名中年男子从14楼坠落,当场没了生命迹象。刚好在附近采访的记者,目睹了这一惨剧。

事发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当时正从该综合体6号和7号两座商住楼中间的过道走出。突然“嘭”的一声闷响,在记者面前10多米距离处,一名中年男子从高空坠落,掉在一辆准备开走的红色小轿车车后。

坠地后,男子仰面一动不动,记者被眼前的一幕惊得过了十几秒后才缓过神来。这时躺在地上的男子双眼紧闭、手脚铁青、没有一丝动弹,旁边的保安和市民已经拨打了110和120。

随后,民警和救护人员相继赶来,经120医护人员确认,男子早已没有生命迹象。“好好的一个大活人,太可惜了。”“看起来年纪不大,怎么就想不开了。”此时,不少路人为一条鲜活的生命瞬间逝去而扼腕叹息。

记者询问后发现,周边没有人认识死者。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男子是从14楼坠落的。记者随后上楼,见到一房间敞开着门,房间内凌乱,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住户郑先生说,男子是从窗户掉下去的,其他情况就无人知晓了。

记者随后从福州岳峰派出所了解到,坠亡男子无身份信息,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