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到KTV喝酒唱歌发现隔壁包厢有美女,两名男子搭讪被拒绝后,竟然对包厢里的5名女子大打出手,致使5人身体多处外伤,一人脑震荡。前日,两人酒醒后痛哭流涕希望获得原谅,目前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鼓东派出所刑拘。

前日零时,鼓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八一七路某KTV内多人被打伤。民警赶到现场,只见某包厢内,5名女子脸上、手上有不同程度外伤,其中一人躺在沙发上昏迷不醒,地上有很多呕吐物。包厢外两名醉醺醺的男青年身上也有一些外伤,多名服务员将两人围起来不让他们离开。据目击者介绍,这两名男青年闯进包厢,将里面的5名女子打伤。

当事双方互不相识,两名男青年为何会动手伤人?经了解,21日晚陈某和黄某到KTV喝酒唱歌,晚11时30分醉酒的陈某误闯一个包厢,发现里面有5名美女。一看这么多美女,陈某多次来踢门,当时苏小姐等小姐妹在包厢里唱歌,陈某数次来打扰让她们觉得很烦,找来服务员阻止。不想,黄某突然冲进包厢里,将王小姐拉出包厢殴打,还抓着黄小姐的头往墙上撞,苏小姐等人上前阻止时也被黄某、陈某殴打,苏小姐赶紧报警。

随后,民警安排苏小姐等人先去诊治,对黄某、陈某约束醒酒。前日上午两人清醒以后,通过KTV监控录像看到当晚的暴行,两人痛哭流涕,连说对不起,希望能获得原谅,两人称当晚喝太多,什么都不记得了。目前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鼓东派出所刑拘。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