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方向盘失灵刹车也失灵 凌晨二环路货车翻内河

货车翻入内河(网友供图)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毛朝青)昨日凌晨3点半,福州连江北路三兴加油站附近,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货车,失控撞向路中绿化带,随后冲过对向车道,翻入内河中。

昨日上午,接到读者报料后,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内河中的事故货车已经被拖离。从网友微博上的图片可以看到,货车坠入内河时已经翻车,内河里还散落着不少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了解到,驾驶大货车的男司机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次事故造成该司机骨折。

该司机称,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他驾驶的货车行驶在连江北路南往北车道上。当时,货车跟在一辆的士后面。由于的士突然刹车,他急忙向左打方向盘躲避。可在向左打方向后,方向盘突然失灵卡住。他随后踩刹车,却发现刹车也失灵。随后,这辆货车就冲过路中绿化带和对向车道,最后翻入内河中。

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自行爬出车外求救。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