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南三环路坑洞40分钟8车爆胎 负责人:尽快填平

记者将反光锥放入致多车爆胎的深坑中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文 毛朝青/图)前日晚11时起,多辆汽车途经福州南三环路鳌山村附近路段时,因路面有多处坑洞,导致爆胎。昨日下午,该路段整修负责方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的人员回复称,将尽快填平坑洞。

福州的朱女士是爆胎车司机之一。她说,前晚她驾车自西向东行驶,因天黑和雨天,车速不快。行至事发路段时,所驾车左前轮和左后轮因路面坑洞爆胎了。“这个坑里满是积水,夜间车灯一照,水面反光,坑很难被发现。”朱女士说,在她将车停在路边等待施救的40分钟里,又有7辆车陆续在此处爆胎。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三环路鳌山村附近路段发现,路面坑洞不少。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杜园校区附近路段,一个路面坑洞长约1米、深约40厘米,坑内有积水,边缘十分锋利,车辆驶过很容易爆胎。现场就有一辆大货车正换胎,司机信师傅说,昨日凌晨5点,他驾车驶过该深坑时爆胎。记者采访时,一辆途经的越野车也在此因路面坑洞而致右前轮鼓包,无法继续行驶。记者随即找来反光锥,放在坑中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记者向南三环路面整修方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反映上述情况,该公司人员表示,因路基沉降、过往重车碾压,南三环上述路段确实多坑。为解决该问题,目前正对南三环魁浦大桥至帝封江大桥间约2.8公里的路面进行提升改造,预计今年5月完工。在此期间,该公司也派人巡逻以及时发现坑洞并填补。对于20日晚致8车爆胎的坑洞,工作人员表示将于今日修复。如果市民在魁浦大桥至帝封江大桥路段发现路面坑洞,可拨打13635251906向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反映,他们将尽快前去修复。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