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乌克兰新闻代表团到访海峡都市报社 参观考察

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海都公众运作模式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文 毛朝青/图) 昨日上午,远道而来的乌克兰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在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梁建平等的陪同下来到海峡都市报社参观考察。

代表团先参观了海都公众U我服务平台。海都公众相关负责人介绍,海都公众采用的是把读者变成用户、以用户为中心的新型服务和经营模式,目前已落地全国10省市50余城,整合3000家企业、50000名服务者,提供516项生活服务……

“这些需要收费吗?竞争对手是谁?养老方面具体提供哪些服务?”来访的乌克兰记协秘书、代表团团长格列布·戈洛夫琴科听得认真,又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一得到解答。随后,代表团还详细了解了海都报采编体系的运作过程。

此次乌克兰新闻代表团的访华主题为“开放的发展理念——中国的自贸区战略”。围绕主题,3月17日至21日,代表团先后访问了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新闻媒体、跨境电商和外向型企业等。

陪同的中国记协国际部欧洲处副处长谭武军表示,乌克兰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而福建致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合作,借由乌克兰记协释放更多的信息和政策,谱写中乌新闻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