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针对梅雨季节雾气大、雨水多,影响行车安全的情况,福州高速一大队今日起,通过多举措加强路面保障。这是记者昨日获悉的。

“已经提前做好应急物资、设备、人员和车辆的准备,将适时启动相应的防汛、防雾应急预案,一旦发生能见度低、积水严重等险情,将会同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行动。”高速交通执法部门人员告诉记者,今日起将加大路面执法巡查力度,特别是加大凌晨、夜间对平潭海峡大桥、相思岭隧道、雷打石隧道等大型桥梁、隧道的巡查,严查违反2时至5时停车落地休息规定的客运车辆。执法人员提醒,汛期道路湿滑,司机朋友要谨慎驾驶,客运车不得途中超载、货运车不得超限运输。

此外,高速交通执法部门还提醒,如受到天气等影响,需要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关闭的,将通过广播、电子情报板等发布消息,未及时驶离高速公路的车辆,就近进入服务区内休息,如需要帮助可以拨打全省高速公路统一救援电话12122。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