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福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福州工人E家亲”又向粉丝送出100张金逸影城电影票。今年春节期间,已有1500名在榕建设者通过关注这一微信获得工会送出的免费电影票。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总工会通过官微,实现了工会活动掌上签到、网络报名、互动抽奖、快速联网、问卷调查、现场投票等多项“近场服务”功能,为职工参与工会活动带来全新体验。春节期间,“福州工人E家亲”还陆续推出“随手拍·我在福州这一年”“情暖返乡路”等活动,共有153名职工通过微信报名,圆了乘坐包机、包车等“返乡梦”,1500人获赠电影票,120条职工“微文学”作品获得奖励。

接下来,“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号将进行升级,拓展职工维权热线,打造“12351”职工网上服务平台,设置职工维权、业务咨询、职工互助、劳模服务等线上平台,为职工网上办事提供精准化、个性化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