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昨日,一名网友发帖称,自己日前乘坐521路公交车回东方学院时,司机以安全问题为由,将乘客丢在途中。他们摸黑走山路才回到学校。该网友对司机的做法感到不满。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该网友,但没得到回复。根据该网友与其他人的互动评论,记者了解到,公交司机当时以之前有车辆被石头砸了为由,将车上的乘客在终点站东方学院的前一站放了下来。“傍晚六点多,天都黑了,又刚下过雨,整条路几百米远都是泥,我们摸黑走回去。我走到终点站发现,后面一辆公交车居然开进来了。”该网友对当事司机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并向福州公交集团公司投诉。

记者了解到,521路公交车属于琅岐环岛公交,来往于红旗环岛与东方学院之间。对此,记者向521路公交车所属的福州公交集团公司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件事发生在14日,在这位网友乘坐的521路公交车经过该路段之前,确实有一辆公交车被山坡上的碎石砸到,车窗和车身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后经了解,该路段附近有施工队在施工。当事司机是接到车队的通知之后,为保障乘客们的安全,故而在抵达学校的前一站将乘客放下。在放下乘客之前,司机提前告知了乘客,并嘱咐安全事宜等。据了解,目前该路段的施工作业已经暂时停止,公交线路也已经全线恢复正常,公交集团目前正在就车辆损坏一事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