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市民林先生向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和几名爱好摄影的朋友最近几次上鼓岭拍摄云雾,都遇到大雾弥漫,开车下山难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沿路增设反光牌、增亮车道隔离黄线。

林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上周末下山的过程:“那天傍晚,我们从鼓岭柳杉王公园开始下山,一路上大雾弥漫,能见度只有两三米,道路中间的隔离黄线完全看不清,一路上都是开着车窗把头探出去开的。”说起当时的情景,林先生心有余悸。他说,从鼓岭山顶下到半山腰的路上,道路两旁的反光牌断断续续,时而有时而没有,道路边界基本看不清,直到抵达半山腰,大雾才退散,也才看清了道路。

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市民都有过与林先生相同的经历。市民胡女士也表示,春季鼓岭多雾,几乎每回上山都会遇到大雾。

鼓岭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大雾锁路确实给市民上下山带来危险,他表示将会把情况反映给公路的建设主管部门晋安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