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积水中捞车牌 福州一好的哥寻车主

好心的哥王先生捡到车牌找车主  

海峡网3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燕梅/文 毛朝青/图) 这两天,福州登云路成了一片汪洋,不少车辆涉水通过。没想到,车过去了,车牌却掉了。的哥王先生的车牌也丢了,后来又返回登云路,站在水中一小时,寻到了七面车牌,但没找到自己的,两面当场归还了车主,还有五面没找到车主。于是,王先生想通过海都报找车主。

昨日上午,记者和王先生又来到了登云路,这里仍然是汪洋一片。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前日上午经过这里时,把车牌弄丢的。他不甘心,前日傍晚又来到这里捞车牌。在水里,他捞起了七面车牌。

从水中出来后,有两位失主正好来寻车牌,王先生把车牌还给了他们。王先生说,他找了这么久,捞起的都是别人的车牌,自己的车牌不知道在哪里。

一位年长的司机陈先生也在这里找车牌,陈先生说,他的车牌也掉了,想看一下有没有他的车牌。可是,他把车牌翻了个遍,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车牌。

临走前,陈先生从路边拿来一面车牌,他告诉记者,这面车牌是他在路边捡到的,也想通过本报交还车主。

记者看到,这6面车牌的号码分别是:闽AA726P、闽A728A9、闽AT3791、闽AWM856、闽AJP895和湘M09555。如果你是上述车牌的车主,可以带着行驶证到海峡都市报呼叫中心领取。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