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300名环卫工春节坚守岗位 工会为职工“补”过年

      300名环卫工春节坚守岗位

      昨日下午,福州工人文化宫演艺中心热闹非凡,福州市城建工会在此举办慰问环卫职工专场游园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静彦参加活动,为环卫工人们“补”过大年。

      来自五城区13家保洁公司的300名一线环卫职工参加游园活动,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让职工们流连忘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据悉,这样专门为环卫职工举办的春节游园活动在我市还是首次开展。

      关爱环卫职工,春节前夕,市总工会“送温暖”志愿服务队就来到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厂,为200多名环卫工人现煮太平面,并送上年货礼包,工会干部还拜工人为师,跟班劳动,体验环卫工作的艰辛。昨日举办的这场游园活动,继续传递了工会组织对环卫职工的关怀,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们享受到了难得的欢乐和放松。

      责任编辑:赵睿
      初春各地樱花盛开 引游客驻足观赏
      波音客机“降落”武汉街头引围观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