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清县池园镇东前村26日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一座百年老宅被烧毁。“远远看着大火都十分吓人……”一名当时身在现场的网友称,当日的火势异常凶猛,从下午4时一直烧到晚上6时左右,让这座属于一户杜姓族人的百年老宅,几乎被夷为平地。另有网友称,起火原因可能是小孩玩火所致。

昨日,记者从闽清公安消防大队则了解到,26日16时26分,该大队接到福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警称:闽清县池园镇东前村溪坂寨民房发生火灾。闽清大队立即出动1部指挥车、梅溪中队4部消防车,坂东中队3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同时调动水口电站专职消防队1部消防车赶赴现场。

当日16时58分,距离池园镇最近的坂东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灭火救援。很快,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及梅溪中队也抵达现场。在消防官兵的努力下,17时53分左右,火势被控制,18时30分将明火扑灭。据了解,本次火灾造成一座两层土木结构民房烧毁,过火面积约1200多平方米,所幸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