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持续多日的阴冷天气,昨天终于发生了转变。虽然福州天空的雨量依然较多,但不时出现的阳光已经让人感觉温暖了不少。不过,虽然阳光乍隐乍现,气温的回升仍然不紧不慢,昨日福州午后气温依然徘徊在13度左右,在室内感觉还是阴冷。

福州气象台预计,今天还将持续这种阴冷的天气,偶然还会有小雨天气。值得大家期待的是,本周末福州有可能迎来一个难得的温暖假期,天气不错,白天气温也将明显回升,但夜晨气温依然会低于10度,昼夜温差较大,体弱人群需特别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周末天气较好,时值福州各大公园百花盛开,有兴趣的市民不妨趁着好天气出门赏花、踏青,享受难得的好天气吧!

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预报消息,今日白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和平潭区阴有小雨;其余各市阴,泉州莆田两市的部分和厦门漳州两市的局部有小雨。今日夜间,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和平潭区小雨转阴;其余各市阴,局部有小雨。明日白天,内陆各市多云到晴,沿海各市阴转多云。明日夜间到后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

在城市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和厦门三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记者 林娟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