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潘智)随着家装开年旺季的来临,福州众多家装公司纷纷展开各种名目的促销大战,但施工标准是否规范?使用的建材产品质量是否可靠?装修环保承诺是否落到实处?这些问题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

为促进福州家装行业健康发展,今年本报携手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以下简称“市装协”),与行业影响力企业有家装饰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保障性家装”,并于下周举办“保障性家装”新闻发布会及福州装修业主大型抢定会。

本报携手有家装饰启动保障性装修

消费者完成家庭装修要面临200多道工序,如水电改造,粘贴瓷砖,安装洁具、橱柜、木门,铺装地板,粘贴壁纸等,而这些工序都需要专业施工者来完成,装修完工后的售后更是长达数年。因此,装修的保障尤其关键。

继去年下半年,有家装饰率先在福建推出“增项全部免费、延期包赔房租、环保负责到底、材料假一赔十”的四大保障承诺之后,今年有家装饰携手本报力推保障性家装,深化服务升级。

多年来有家装饰通过规模扩张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每一次公司的壮大都不忘把利润降下来,以“比自己装修更省钱”的价格优势使业主享受到大公司带来的实惠和保障,因而深受业主好评,许多新楼盘交房后,出现数百户业主同时委托有家装饰装修的现象。据了解,有家装饰福机新苑335户的单盘开工纪录保持至今。

海都报相关负责人表示:“报社作为公信力主流媒体,与行业领头羊有家装饰的战略合作,旨在树立行业标杆规范家装市场。”

特别关注三类房屋率先纳入保障性装修

据悉,为使更多市民以低价享受高品质保障的家装服务,海峡都市报、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有家装饰联合举办的“2016福州春季保障性装修千人抢定会”,将在福州范围内征集2016个有装修需求的家庭,率先纳入“保障性装修”的是新婚房、老人房、儿童房等三类房屋。有家装饰QC环保实验室负责人表示:由于老人和儿童的体质原因,对于家装环保性要求较高;而新婚家庭面临未来的生儿育女,对于家装环保性的要求也比较高,所以率先将这三类房屋纳入“保障性装修”,消费者可以预先报名。

据了解,有家装饰在全国家装界率先建立起QC环保实验室,组建20余人的专业部门,在全部装修结束后提供检测及治理服务,治理后检测达标才交付业主使用。采访中,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业内一些装修公司为了环保检测过关,往往要求在衣柜、地板、窗帘等都没有安装之前就进行环保检测,这样的裸测没有多少价值。而有家装饰提供整装服务全面装修完成后的检测,确实将家装环保真正落到实处。

装修业主可关注下周举办大型活动

下周,海峡都市报、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有家装饰联合举办的2016福州春季保障性装修千人抢定会,面向福州近期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派送出100份每份价值4500元的室内除醛治理名额。据活动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务实、有效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证家装施工质量,提高业主满意度,真正实现保障性装修。

□活动主题

2016福州春季保障性装修千人抢定会

海峡都市报、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有家装饰联合举办

时间:2016年3月5日(周六)9:00—17:30

部分优惠内容:100份随手礼来就送;100个名牌小家电疯狂抽;100份室内除醛治理带回家(价值4500元/份)

报名电话:0591-38255555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