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该车后备厢挤了三个成年人(图中已经有一人下车)

该车后备厢挤了三个成年人(图中已经有一人下车)

海峡网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小小的一辆越野车,却坐了9个人,其中后备厢里更是塞了3名成年人,前日下午准备从南平邵武西收费站上浦建高速时,这辆“多拉快跑”的闽AF115W小车,被高速交警拦下。一位路过司机见到该车满满当当的后备厢,大为吃惊,昨日发来照片。

记者联系上当地高速交警后得知,事发前日下午4点多,民警在该车驶来时,通过车前挡风玻璃看见车内“人头攒动”,怀疑该车超员。打开该车后排车门发现,后排坐有4人,已经超员1人;再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厢,驾驶员却迟迟不肯。经民警再三要求,后备厢被打开,发现其内挤有3名成年人。该车荷载5人,实载9人,其中8名成年人,还有1名小学生。驾驶员称,车上成员都是亲戚,去乡下喝酒不好坐车,故挤在一车内。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立即将超员部分转运。之后民警给予驾驶员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