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部分福州楼盘以“准现房”实景揽客。

春节期间部分福州楼盘以“准现房”实景揽客。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文/摄)春节假期的楼市销售情况一般被认为是一个风向标。记者昨日从本地楼市获悉,由于网签数据有延迟,今年春节福州楼市的成绩单需要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才能体现。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楼市销售基本正常,尤其是正月初七过后,无论是看房者数量还是签约量都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

“春节期间,交易中心公布的交易量不出意外地与往年一样保持低迷,因为网签有延迟。”福州多家房产营销机构的负责人表示,由于春节长假网签数据停滞,因此数据报出低位只是个别现象,并无可比性。

不过,正月初七之后,随着工作及生活秩序的恢复,楼市签约量也恢复正常。这几天福州每天公布的网签数量逐日递增,2月14日为23套,2月15日恢复到59套的正常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据统计,2月福州有16个楼盘开盘或推新,17个楼盘优惠揽客,加推楼盘数同比有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