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曾建兵任思言

本报讯 昨日是春节黄金周最后一天,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据了解,从正月初四开始,从长乐国际机场进出港的航班和人员数量每日都在持续递增。

“春节黄金周到昆明、南宁等地旅游,前后一共玩了7天,今天坐飞机赶回福州准备上班。”昨日下午3点50分,家住晋安的刘女士携丈夫乘坐3U8221次航班从南宁飞回福州,她告诉记者,她所乘坐的航班乘客几乎是满员,乘客大都跟她一样是赶回福州上班的。

利用春节黄金周到福州旅游、探亲访友的人员也纷纷返程。昨日下午4点,记者在候机楼二层出发厅看到,20多台电子客票通用自助值机前,都有旅客在等候取票。42个办理行李托运和登机牌的窗口前,也都排成了“长龙”。

根据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正月初四开始,每天进出航空港的航班、进出港人数呈现递增的趋势。

又讯 昨日中午,记者在福州市客运西站看到,这里客流量比较平稳,没有增加客运班次。

福州西客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上午从西客站出发的客流比较平稳,返程客流主要是从周边县市返回福州,车站原有客座能够满足旅客需求,运力充足,并未增加班次,“我们会密切关注客流情况,如果哪些线路的班次比较紧张,会及时调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