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花海公园油菜花引客来 工作人员提醒:文明赏花

随着春节几天来气温升高,花海公园油菜花开始绽放。昨日下午,记者在花海公园看到,金黄的油菜花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娇艳动人,与路边一串串大红灯笼交相辉映。油菜花开引来大批游客,他们流连花海中,或踏青赏花,或拍照留念(如图)。

据了解,今年福州花海公园打造一片面积近百亩、市区最大的油菜花花海。由于前段时间阳光少、气温低,影响了花海公园的油菜花生长,开花时间推迟了一周左右。

记者发现,在赏花人群中,也有不文明现象发生,有一对父母为了拍出宝宝的开心画面,把孩子抱到花丛中,让孩子坐在花上拍照;两个年轻女孩子拔起几根油菜花做成花环戴在头上拍照,还有不少人踩进花田中拍摄。

公园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花田中设有小径和拍摄平台供游客拍照,切勿踩踏花海,让大家都有观赏机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