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前晚,一名89岁的依姆走进台江消防广达中队的营区,自称来找侄女。可老人的侄女不在消防中队,她也记不清家庭住址。消防人员联系民警后,帮助老人安全返家。

前晚7时许,广达消防中队的值班室里走进一名依姆,她自称姓罗,今年89岁,来找侄女“走亲戚”。当晚值班的朱晓航告诉记者:“老人说她的侄女在营区的5楼,但是上面已经没有人上班,我们建议她到旁边的楼房问问。”老人走出营区时,朱晓航发现了她的异常——她穿着拖鞋,行走十分缓慢,几乎是挪着走。

消防人员将老人接回值班室,虽然老人能说出她和家人的名字,但忘记了家庭住址,连大致的方向都不记得了。消防人员带着老人到消防中队周边的多个小区询问未果,随后再次将她接到值班室,送上热水与糕点。“看上去她很饿了,周边的群众说,当天上午就看到她在营区周边行走。”朱晓航说。

当晚9时许,消防人员联系了警方。当晚10时许,民警反馈,老人已安全返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