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横跨闽清和宁德古田的京台高速黄竹山隧道内接连发生3起事故,出现较为严重的堵车现象。交警部门提醒,虽然京台高速限时速100公里,但隧道内仍限时速80公里,市民驾车应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昨日10时许,记者开车经过刚通车的京台高速第二长隧道——黄竹山隧道时发现,隧道内车辆通行十分缓慢,前方有警灯亮起。原本约10分钟可通过的隧道,记者被堵在隧道内30分钟,一度出现气闷的现象。记者跟随车流缓慢通行发现,原来隧道内出现了3起共7车追尾的事故。其中,位于古田境内的事故较为严重,两车的车头与车尾严重损毁,车辆无法动弹。路政人员与交警在现场疏导车辆通行,拖车也赶到现场施救。

据了解,三起事故均与车辆速度过快、未保持安全车距有关,所幸相关人员没有什么大碍。交警部门表示,京台高速全线基本都限时速100公里,但是隧道内仍限时速80公里,一些车主或许因为不了解情况在隧道内超速行驶,因此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此外,部分车主在隧道内随意变道,也容易引发事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