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

春节团拜会文艺演出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文 俞松/摄)昨日,2016年福州市春节团拜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侨联原党组书记、原主席林兆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原院长林从光,武警总部政治部原副主任张德顺,武警宁夏总队原司令员蔡万源,杨益民、周振华、周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市长杨益民主持团拜会。

杨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向750万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福州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杨岳说,回眸2015年,福州喜事连连,捷报频传。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积极适应新常态,交出了满意答卷;加快培育新动力,增创了发展优势;着力彰显新风采,提升了省会形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群策群力的结果。踏上“十三五”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推进结构性改革作为重要抓手,把新区建设作为主攻方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根本目的,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核心保障,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福州,共同书写加快跨越赶超、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美篇章!

团拜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