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500余名坚守岗位建设者迎春大联欢

建设者代表举杯迎新春。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俞松/摄)昨晚是福州人的农历小年夜,由省市总工会主办、永辉超市协办的“美丽福建 幸福福州”——2016年各界建设者迎春大联欢活动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500余名坚守岗位和留榕过年的各行各业建设者代表欢聚一堂,一边吃年夜饭,一边欣赏文艺演出,还有大奖可以抽。

参加活动的既有各级劳动模范、工人先锋号代表,也有来自最基层、最一线的职工朋友;既有IT互联网等新兴行业、创新创业的年轻精英,也有来自环卫、园林、电力、市政、地铁、航空等行业的劳动功臣。

“在这里祝大家2016年存善念、行善举、得善果,每个人都充满正能量,每个人都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福州市“最美职工”、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德芹的一番拜年话赢得了台下热烈掌声。一同上台拜年的还有公安战线全国劳模林心淦,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华威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田云超,全国劳模、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机械操作手郑贞良等优秀职工代表。

现场,主办方为职工准备了佛跳墙等福州特色传统美食,福州劳动者艺术团的职工艺术家们还来到职工中间与他们精彩互动,普通职工成为整场活动当之无愧的主角。永辉集团出资5万多元,为在场建设者准备了微波炉、电磁灶、蒸锅、棉被等大奖,中奖率高达50%。工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用真情让广大春节留榕建设者收获了满满的关爱,这个留守的春节也和回家过年一样开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