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楼市五大板块爱琴海聚会 20多家房企送祝福

各家房地产商展位前都有不少市民咨询。

闽侯楼市五大板块爱琴海聚会 20多家房企送祝福

卡通人物来到购房节为市民送上礼物。

“拥江而立,‘侯’你多时”——昨日上午,2016福州(闽侯)新春购房节暨闽侯购房新政咨询会在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据悉,该活动由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日报社主办,闽侯县委宣传部协办,福州晚报承办,活动将持续至今日。

活动现场聚集20多家房企,各大楼盘备足“新春礼包”,惊喜活动层出不穷。

闽侯楼盘齐亮相

备足礼品送祝福

昨日上午,爱琴海购物公园前的广场上搭起了展厅,20多家房企早已入驻,蓄势待发。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台下人头攒动,台上劲歌热舞。现场不仅有令人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还有刺激的抽奖环节。市民与主持人互动,通过抢答赢得精美礼品。

“我是在报纸上看到这活动的,听说有20多个楼盘来参展,对我们要买房子的人来说,太方便了。”现场的一位依伯告诉记者,近半年来他一直在选养老房,在甘蔗、青口、南屿等地来回奔走。现场每个楼盘都备足了“新春礼包”,甚至还有高达5000元的红包。

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有3个特别的展位:中国好声音现场报名点、闽侯旅游和农产品展销点、购房新政咨询点。

置业闽侯正当时

价格亲民生态优

据了解,房价亲民、配套日臻完善、区位优势凸显以及实力房企慧眼识地,闽侯楼市已逐渐成为福州地区的热门板块。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楼盘区位、价格、质量、环境是市民购房最关注的四个要素。

来自江西的聂先生,从朋友圈得知此活动后,特地赶来观展,手中已经拎着好几个楼盘的材料。“市区房价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压力太大了,闽侯这边的房价更适合我们这个群体。”聂先生说。

“相对市区来说,闽侯楼盘的价格更亲民,以福州一线江景住宅价格为例,闽侯的均价在万元左右,相邻的仓山区高达3万元。”闽侯甘蔗一家楼盘相关人士说。

五大板块齐聚

送上购房指南

据悉,活动现场汇聚闽侯各大优势板块。

甘蔗:县城所在地,距市中心仅20公里。未来甘蔗、竹岐、荆溪、白沙都将纳入新城区,形成跨江联动,总面积将扩大5倍。

荆溪:距市中心16公里,距县城6公里。这里众商汇聚,还是福州“后花园”,未来将依托三叠井森林公园、龙台山生态园等资源,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上街:福州“西大门”,距市中心仅10公里。这里配套成熟,医院、公交、购物、娱乐一应俱全。这里是智慧之城,福州大学新区落户于此,集文化教育、高尚住宅、旅游商贸、高新科技园区为一体。

南屿高新区:福州“南进”战略第一站,一座崛起的科技新城。这里是城市副中心,品牌地产相继入驻,区域地价、房价逐年上涨。

青口:距市中心25公里,为省级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这里是新兴“小城市”,千家山公园、中央公园、青口文体中心相继建成投用。

部门答疑解惑

拆穿购房骗局

据闽侯县房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购房补贴政策实施后,至今已收到近千份申请,尤其在实施细则公布后,申请份数达到原先的3倍。在现场咨询会上,市民最关心哪些问题呢?

补贴政策含高新区吗?购房政策以及实施细节同样适用于高新区,仅申请部门有所不同。

政策截止日期是哪天?商品房网签时间截至今年3月31日,申请受理时间截至今年6月30日。

购房发票是首付款还是全款?实施细则已明确为购房首付款发票。

补贴款如何领取?购房补贴款分批次发放,由建行统一办卡、转账,市民可以在闽侯县商品房网上备案网站查询。

购房骗局有哪些?目前购房骗局主要有两种:市民未申请,却接到了自称是房管所工作人员的电话;市民有申请,却要求先打款再领补贴款。“房管所工作人员给补贴申请者打电话,只会提醒补充材料,不会要求转账或收取费用;发放补贴款时,建行也会短信通知。”这名负责人提醒。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